文化进万家丨“文化年货”已上线,戏迷直呼“过年了!”

作者:裴雨虹   更新时间:2021-02-09 22:50   来源:彩练新闻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省“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内容“吉林省优秀剧目线上展播活动”已于2月4日晚20点起在吉林演出网微信公众平台与广大观众见面,吉林广播电视台吉视网、吉视通APP、吉林融媒APP、中国吉林网、“悠游吉林”微信公众平台及新媒体矩阵、吉林省数字文化馆等平台也已陆续上线。

展播中的36台剧目均为吉林省近年来的精品佳作,遴选自“五个一工程奖”、文华大奖、全国优秀保留剧目、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创作扶持工程剧目、国家艺术基金资助和省级文化发展资金扶持项目、中国京剧像音像集萃工程入选剧目、第九届吉林省二人转·戏剧小品艺术节、吉林省优秀戏曲剧目晋京展演剧目等。

此次展播的所有剧目均免费面向公众,根据剧目“菜单”,网友可点击观看自己喜欢的剧目。丰富多彩的展播内容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一次性大放送更让戏迷朋友们看得过瘾。身处长春的通化市民朱福贵虽然不能回到老家过年,但喜欢看演出的他通过这次线上展播找到了过年新的打开方式,“几十场大戏和晚会想怎么看就怎么看,简直是我们戏迷最好的‘年货’!”

此次展播活动将持续至2月26日。


作者:裴雨虹
编辑:赵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