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各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5-25 09:10   来源:吉林新闻联播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连日来,吉林省各地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活用党史教育资源,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聚人气。

图片

近日,吉林市举办了首场“不忘来时路 砥砺向前行”党史学习教育先进典型宣讲团故事会。5位来自基层工作一线的宣传讲团成员,分别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共产党员一心向党,工作中孜孜以求的动人故事。

集安市教育局立足当地实际,根据青少年特点,在全市中小学拓宽渠道、创新载体,开展了读红色书籍、听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等活动,让历史书中的故事“活”起来,让学生们在参与体验中受洗礼、有收获、强信念。

图片

松原市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注重为企业办实事。统筹市场监管、税务、商务、司法等成员单位组成服务团,到58科创新经济产业园为入驻的31户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助发展。

编辑:赵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