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

作者:李抑嫱   更新时间:2021-06-02 09:44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按照省委部署和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1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开展体会交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江泽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总结好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

江泽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扎实深入开展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履责能力。要持续深入开展丰富多样、具有政协特色的学习教育,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学习内容,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要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悦,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李龙熙、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郭乃硕,秘书长郭树峰出席会议。


作者:李抑嫱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