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粽飘香!

作者:卜丽峰 王渊博   更新时间:2021-06-08 09:45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6月7日,珲春市河南街永盛社区、珲春阳光创业者协会希望分会一组党建联盟的志愿者走进军营,开展“ 学党史 ,颂党恩,迎端午,粽飘香”军地联谊活动。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为这些驻守在祖国边陲武警官兵送去了新鲜的时令水果。进入营区后,首先参观了营区建设及正规化物品摆放。中队荣誉室的玻璃展柜里是保存了20年的手抄报纸,这些是中队自2001年以来的手抄报,在当时宣传方式不是很丰富的时候,中队官兵采用手抄报作为群众性的宣传工具,宣传一些党的先进理论和思想,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后来就一直保留了下来。

在包粽子的时候,志愿者们一边教武警战士包粽子,一边听战士们讲述建党百年的光辉奋斗历史。希望分会会长刘正坤说:“中队的官兵都很年轻,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戍边守疆,忠诚党的事业,他们是我们身边最可爱的人。”

中队政治指导员孔享拾说:“驻地人民把我们当成自己家的孩子一样疼爱,我们在军营体验到家的温暖,我们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


作者:卜丽峰 王渊博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