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师范学院大学生走进军营开展宣讲

作者:魏诗博   更新时间:2021-06-16 14:24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近日,白城师范学院“瀚海红烛”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员走出校园,走进驻地军营,与官兵们一起交流学习党史体会,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来自政法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5位学生宣讲员依次走上讲台,与官兵们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征程,分享我省优秀共产党员郭明亮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雷的光荣事迹,讲述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引发现场官兵的共鸣。宣讲中,学生们还表达了对战士们保家卫国的感激与敬仰。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生们走进军营,不仅是一次党史理论宣讲,更是一次学习和锻炼。看到战士们挺拔的军姿、青春勃发的朝气和昂扬向上的斗志,大家也很受触动。他们要把在军营学到、体会到的一切带回去,激励更多的师生爱党爱国爱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地方高校应有的作用。


作者:魏诗博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