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首届芍药花节开幕!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叶爽 赵蓓蓓   更新时间:2021-06-16 15:35   来源:彩练新闻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6月16日上午,辽源市首届芍药花节暨顾大芍药花海开园仪式在辽源市龙山区工农乡大良村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以“花开六月•醉美龙山”为主题,旨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打造辽源郊游新地标,勾勒龙山文旅新篇章,展现新时代活力工农、生态工农、美丽工农的新形象。


据了解,工农乡依托现有文旅资源,联合辽源市天佑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开发顾大芍药花谷项目。芍药花园区总占地300余亩,种有80多万支芍药,是打造以特色餐饮服务、花卉休闲观光、民俗文化体验三位一体的生态农业观光旅游示范园区。





“此次芍药花节是辽源市推介特色乡村旅游、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生动实践,也是展现乡村旅游发展、提升工农乡知名度的重要举措。”辽源市文旅局旅游管理科负责人刘新艳介绍说。下一步工农乡将深入挖掘域内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强化旅游品牌塑造和特色旅游项目开发,进一步推动乡村旅游与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的协同发展,为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叶爽 赵蓓蓓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