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龙山区启动“就业创业活力龙山”活动

作者:赵蓓蓓   更新时间:2021-06-21 14:36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6月19日晚,辽源市人民广场气氛热烈,龙山区2021年“就业创业 活力龙山”活动启动仪式暨大型专场招聘会在人民广场举行,以此推动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坚持以落实就业优先政策为重点,以实现经济发展与促进就业相适应、扩大就业并保持就业形势基本稳定为目标,全力支持就业创业,助力企业发展,激发人才活力。接下来,将陆续开展创业项目推介会、各类专场招聘会、就业创业培训、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宣传、校企对接等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大型专场招聘会,56家用工企业商户发布用工岗位3400余个,为求职者提供招聘信息。10个招聘台前,企业招聘人员和人社服务专员向求职者介绍岗位职责和薪资待遇情况,详细解答岗位种类、招聘条件等方面问题。

此外,龙山区人社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就业局还为求职者提供了咨询服务和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指导服务,发放宣传资料,便于了解更多优惠、政策,及时掌握最新就业资讯。

作者:赵蓓蓓
编辑:徐青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