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举办交通35周年图片展

作者:王春宝   更新时间:2021-06-21 19:35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6月21日,主题为“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白山·交通35周年图片展在白山市长白山美术馆举行。此次展览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面展示白山交通事业的发展成就,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祖国、建设家乡的热情,在绿色转型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汇聚起再创辉煌的磅礴力量。

35年来,一代代白山交运人随时代音符跃动,克服千难万险、跨越千山万水,誓将“天堑”变“通途”,连续传承7个“五年规划”,创造了感天动地的白山交通传奇,为白山及我省东部山区经济社会带来了深刻变化。本次展览通过8个篇章、500幅图片,以数字、图表、照片等形式,充分展现历史画卷,重忆峥嵘岁月,深切感受白山交运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敢为人先、勇创佳绩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我们将全面构建‘六横七纵两口岸一机场’东北东部交通枢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用汗水和智慧描绘出交通运输发展的美丽画卷,为白山全面振兴全方位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谈及白山交通运输事业未来发展,白山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信心满怀。


作者:王春宝
编辑: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