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组织省级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赴白山四平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王环宇 记者王瑞 实习生张宇涵   更新时间:2021-06-24 09:22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6月21日至22日,省委统战部组织省级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赴白山、四平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陈云旧居纪念馆、四平战役纪念馆,并在四平召开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李悦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悦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是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开创伟大事业的历史,也是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同心奋斗的历史。希望省级各民主党派通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史明理中筑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在学史增信中筑牢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政治共识,在学史崇德中继承光荣传统、强化自身建设,在学史力行中更好地担当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责使命,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民革省委会主委郭乃硕、民盟省委会主委杨安娣、民建省委会主委贾晓东、民进省委会主委薛康、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秦海涛、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孙立忠、台盟省委会主委孔令智在座谈会上发言,回顾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合作历史,交流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体会。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多党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做中共吉林省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王环宇 记者王瑞 实习生张宇涵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