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音乐进行到底,长影乐团“浙”样“奏”过

作者:马璐   更新时间:2021-06-25 16:34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随着2021全国巡演顺利进行,告别了热情质朴的山东临沂,长影乐团开始正式进入江浙地区境内。

6月17日,长影乐团的第四站演出来到了历史悠久、名人辈出的文化名城——浙江绍兴。这里也是一块红色的土地,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长影乐团为绍兴观众带来了“难忘的旋律”大型视听交响音乐会,一首首脍炙人口的乐曲,一幕幕熟悉生动的画面,让人心潮澎湃,演出气氛热烈。

6月18日,长影乐团2021全国巡演第五站,来到了“鱼米之乡”江苏太仓,为太仓广大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视听交响音乐会。

第六站的江苏海安,正值梅雨季。6月19日晚,长影乐团2021全国巡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视听交响音乐会在海安大剧院圆满举行,为观众带去了一抹来自北方的亮色。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长影乐团2021全国巡演之旅的第七站,就来到了风景秀美、人杰地灵的浙江省会杭州。在父亲节当天,长影乐团在新湾剧场为杭州市民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视听交响音乐会,送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6月22日,长影乐团2021全国巡演之旅来到了美丽的“千岛之城”、“东海渔仓”浙江舟山。这一次,长影乐团不唱渔歌唱红歌,将精彩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视听交响音乐会献给了热情的舟山观众。

挥别江浙,长影乐团已经踏上前往“橘子洲头”的列车,将为湖南的观众们献上精彩绝伦的“长影之声”!

作者:马璐
编辑:徐青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