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化保洁,让白城更“精致”

作者:尹雪 张磊   更新时间:2021-07-09 13:37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炎炎夏日,白城城区各街道,随处可见一辆辆大型洒水清扫车作业,及时给城市降温除尘。为进一提高城市管理标准,提升城市管理形象,白城城管洮北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加强人工、机械清扫保洁工作,以天天是新城为目标,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

提高机械化作业频次和覆盖面,通过多机种联合作业,加大洗扫和洒水力度,降低道路扬尘,采用人机结合的方式,对城区街路、人行道、路边石进行洗刷,全面提高卫生标准。

城管洮北大队严格按照精细化作业要求,组织环卫工人对道路、绿化带内漂浮物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对垃圾中转站、垃圾箱、果皮箱等进行全面冲刷和清洗,加大对公共厕所的清扫保洁,做到随脏随清。

下一步,将进一步强化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并加大日常巡查管控力度,确保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效果不反弹、见实效,切实打造干净、整洁、有序、舒适的城市环境,助力推动“一城三区”建设。


作者:尹雪 张磊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