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区域景观环境 提升城市形象品位 通化市北出口综合治理工程全面竣工

  更新时间:2021-07-11 09:07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本报讯(记者隋二龙 裴虹荐 通讯员 赵承奇)6月29日上午,以通化市高速出入口为起点,向东南延伸到建设大街与新胜路交会处为终点的城市主干道北出口综合治理工程全面竣工。经过3个月的施工,改善了城市出入口区域景观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和品位。

据了解,该工程总长度10.5公里,整体改造高速出入口至建设大街与新胜路交会段3处重要绿化景观提升改造,以及沿线植物新植、补植,长流收费站至高速口沿线两侧路灯及景观节点亮化,江北市标三角地——建设大街与新胜路交会段建筑外立面提升改造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

“项目专班成员不断优化建设方案节省施工时间,日夜奋战赶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督导每个环节都不出现失误和纰漏。”通化市住建局城市景观管理中心主任纪日新介绍说。

“工作原因我经常在通化、长春两地往返,每次回到北出口都会在这里休憩整备一下,看着不断美化亮化的植被、路灯,行驶在宽敞平整的道路上,我感受到了家乡的面貌焕然一新。”城市形象和品位的提升,景观环境和硬件设施的改善,让市民孙宇幸福感、获得感十足。

编辑:徐青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