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首家快递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正式成立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超 实习生 韩芷越   更新时间:2021-07-13 16:59   来源:彩练新闻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近日,通化市快递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授牌仪式在通化市邮政管理局举行,标志着通化市首个快递行业团指委正式成立。

快递行业团指委的成立,意味着通化市快递行业的广大青年团员有了自己的组织,这是团通化市委和通化市邮政管理局加强团的组织建设的一次崭新尝试和大胆实践。据悉,快递行业团工委成立后,将全力培养广大快递行业青年,以创新创优的蓬勃朝气打造通化快递行业新航标,扎实推进关心关爱快递员的各项工作,组织打造好邮政行业“青年文明号”“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活动,支持好快递业从业青年维权维稳,树立好快递小哥宣传典型。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超 实习生 韩芷越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