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国际梅花鹿产业创投园项目进展顺利

作者:董博   更新时间:2021-07-21 08:43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作为辽源市“三早”重点项目之一的东丰国际梅花鹿产业创投园项目(一期)建设持续推进,目前3栋产业大厦主体框架已完成,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工程;2栋标准化厂房一层主体框架已完成。累计完成投资23551万元。

东丰国际梅花鹿产业创投园项目(一期)位于东丰县经济开发区内,计划投资5.9亿元,总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包含产业大厦3栋、标准化厂房2栋、规模化标准养殖小区6座,园区涵盖产业上下游所需的完整功能,为企业提供拎包入驻、带设备生产的轻资产运营服务,通过政策支持、金融手段帮助企业起步、成长。主要招商方向为药品、保健品、食品、饮品、文创产品等梅花鹿产业链相关及配套服务企业。据项目经理金英桐介绍,现在正在施工的是配套和厂房两个项目,厂房项目正在施工主体部分,已经进入封顶阶段,争取下月中旬左右完成。配套工程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内外装修一起进行,现场施工人员有300人左右,整体计划在12月末交工。

据了解,东丰国际梅花鹿产业创投园项目总投资约23亿元,总占地面积74万平方米,项目创新“全产业链、产业集群”发展、农民增收致富模式,充分整合国内外鹿产业资源,打造集科研孵化、商务办公、教育培训、文化创意、精深加工、仓储物流、质量检测、会议会展、产品交易、文化旅游、综合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世界级梅花鹿总部经济区。


作者:董博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