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七轮焦点战役,长春亚泰大战北京国安

作者:张宽   更新时间:2021-07-21 13:42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7月22日下午16点30分,中超联赛第7轮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长春亚泰与北京国安将正面交锋。目前两支球队在积分榜上较为接近,在苏州赛区竞争激烈之下,这两支球队很可能是竞争争冠组席位的强力对手。

中超联赛重启后正赶上三伏天气,炎热的天气和密集的赛程给每一支球队制造了极大的困难。长春亚泰上一轮以1比2不敌河北队,此前连续3胜5平的不败势头被打断。在上一场比赛里,虽然外援儒尼奥尔在比赛第8分钟为亚泰首开纪录,可惜防守端出现失误,被对手连入两球逆转,使得到手的三分全丢。以目前长春亚泰的阵容配置,应该是在中超中上游之列,由于前、中、后场均有外援坐镇,亚泰在攻防两端都有均衡的表现。不过整体看来,长春亚泰的打法过于注重防守,而忽视进攻。联赛至今已进行了6场,长春亚泰也仅仅打进4粒进球,进攻效率不高。

本赛季,北京国安的表现比较低迷,上轮迎战弱旅天津津门虎,也未能完成破门,最终以0比0终结了此前的三连胜。目前,费尔南多和奥古斯托因疫情原因未能归队,北京国安仍是依靠全华班苦苦支撑,而主力张玉宁的状态也比较一般,北京国安在进攻端也并不稳定。

面对长春亚泰四外援的体系,想必国安很难占到便宜。以目前的阵容厚度来看,长春亚泰的配置要强于北京国安。若亚泰将士稳定发挥,想必取得三分也不在话下。


作者:张宽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