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殷殷嘱托 用好养好黑土地 省黑土地保护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专家聘任座谈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1-07-24 08:29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7月23日讯(丁晓云 记者张力军)今天上午,省黑土地保护专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专家聘任座谈会在长春召开,来自国内、省内的黑土地保护领域高级专家齐聚一堂,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吉林殷殷嘱托,探讨交流黑土地保护经验做法。副省长韩福春到会并讲话。

会上,5位专家代表结合不同领域,针对吉林省加强黑土地保护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在代表省政府向与会专家颁发聘书后,韩福春指出,成立黑土地保护专家委员会,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专家充分认识黑土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性,自觉肩负起更大责任,积极主动投身到吉林黑土地保护利用中来,努力为用好养好黑土地、守护好吉林“大粮仓”贡献智慧力量。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高参作用,高位推动国家对东北黑土地保护支持力度,准确把握吉林黑土地面临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希望大家瞄准难点,解决瓶颈问题;希望大家发挥影响力,讲好吉林故事。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