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旅游协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闫松   更新时间:2021-07-26 17:04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长春市旅游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7月26日,长春市旅游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春召开。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钢,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曲笑,吉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卢立章,吉林省旅游协会首席专家朱勇,长春市民政局副局长冉明,长春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周茂兵,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秦岩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长春市旅游协会章程》和《会费收取标准和使用管理方法》。长春文化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崔源玉当选第五届长春市旅游协会会长,长春世界雕塑园园长王明山当选第五届长春市旅游协会监事长,同时还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监事会领导机构。

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钢

张润钢在致辞中说,希望长春市旅游协会可以充分发挥优势,融入中国旅游协会更广阔的工作交流平台,整合区域资源,形成共建关系,开展行业交流,达成合作项目,凝聚行业力量,推进区域交流,共同推动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

第五届长春市旅游协会会长崔源玉

新任会长崔源玉对未来协会的工作做了规划及展望,即以高标准办会促进高质量发展,服务于会员代表,服务于会员利益,服务于行业发展,以“加强沟通,凝聚共识,发挥作用,造福会员”为理念,在文旅融合新时代,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曲笑

曲笑向协会工作提出三点期望:抢抓发展机遇,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强化服务功能,切实发挥协会作用;加强协会建设,适应新时代产业发展需要。曲笑表示,长春市文广旅局将一如既往支持长春市旅游协会工作,支持各市场主体发展,竭尽全力营造更加公平、便利、规范的市场环境,着力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长春市旅游协会涵盖旅行社、酒店、景区、旅游餐饮、旅游交通、旅游商品、冰雪旅游、研学旅行、乡村旅游、旅游教育、文化传媒、导游员等多个涉旅领域。崔源玉在采访中说:“未来协会将发挥旅游产业链齐备的特点,整合资源,为会员建立更畅通的信息平台与渠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域内外游客带来更丰富的文旅产品和更全面的文旅体验。”

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掀开了长春市旅游协会工作的新篇章,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将携手新一届监事会,凝聚共识,携手并进,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为文旅产业发展助推力量,共圆“文旅人,中国梦”。

各会员单位负责同志、会员代表及在长新闻媒体近240人参加大会。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闫松)

作者:闫松
编辑: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