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刻不容缓

  更新时间:2021-07-27 08:46   来源: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2021年7月22日,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站前市场监督管理所参加了站前街道召开的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会。动员会由站前街道牵头,站前市场监督管理所、消防部门、辖区派出所以及辖区公寓、出租屋、旅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负责人参会。

会上通过多段短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近期各地发生的不同程度的安全生产事故,在场人员带给强烈的震撼。同时,站前街道崔部长传达了各级关于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并就下一阶段辖区人员密集场所专项整治行动进行详细安排,从现阶段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示,相关法律法规对安全生产的要求到自查整改的动员。站前市场监督管理所将全力配合接下来的专项整治行动,提高思想认识,以将隐患当事故处理的精神,坚决排除隐患风险点,站好市场监管这班岗。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