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更新时间:2021-07-27 09:26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李婷 丁美佳)近日,东北电力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校党委书记李国庆分享了自己受邀参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的感受。他说,能在天安门广场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既是他个人的莫大荣誉,更体现了党对广大科技人才的关心与厚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与全校师生共同团结奋斗,在科教兴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国家战略上勇于担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学校各级党委表示,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新的百年奋斗目标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建设科技强国和教育强国不懈奋进。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