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不落幕 等你来打卡 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夏季系列活动精彩不断

作者:孟凡明   更新时间:2021-07-28 08:44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今年夏天,作为我省旅游度假区的“新生力量”,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将开启快乐消夏模式,举办横跨整个夏季的“神鹿峰之夏”系列活动,包含建设高空森林游乐场、神鹿峰周年庆、星野帐篷节、神鹿峰音乐节四个大型活动和众多小型活动,精彩不断,内容丰富。

在原有的玻璃悬廊、天涯秋千、高空滑索、彩虹滑道等人气爆棚的网红项目基础上,今年夏季,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又规划建设了省内唯一的360度悬崖大摆锤、高达58米的飞行塔、经典的海盗船、旋风骑士四项高空游乐项目,并在6月12日正式亮相,打造了名副其实的高空森林游乐场。

作为夏季系列活动的重点之一,7月24日至8月1日,神鹿峰旅游度假区推出了周年庆系列活动及优惠票政策。每天下午4点开始的消夏泼水节颇具民族特色,邀请来自云南傣族的演艺团队,为游客带来完整的泼水节体验;在彝族风情的篝火晚会中,彝族的姑娘小伙子会与游客共同歌舞;每天夜里,在海拔711米的长春第一峰观景台举行“望星空看双阳”活动;24日至26日,神鹿峰星空烟花秀百万级的高规格烟花表演,为游客们带去独特的视听感受。周年庆期间,神鹿峰旅游度假区还推出了系列优惠套票,并将闭园时间延后至21:30,让广大游客尽享神鹿峰之夜的魅力。

此外,神鹿峰旅游度假区还将在8月初举办星野帐篷节,于9月举办音乐节,联合国内顶级的音乐集团,打造一场音乐盛典,带来消夏新元素。


作者:孟凡明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