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班!长春机场开通长春-芜湖-昆明航线

作者:刘姗姗   更新时间:2021-07-30 14:23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7月30日,由东方航空执飞的MU6229航班顺利从长春机场起飞,标志着“长春-芜湖-昆明”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由东方航空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班期为每日一班。

芜湖是长春机场今年夏航季新增航点,该城市为安徽省下辖地级市,素有“江东名邑”之美誉,是华东地区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和历史文化、旅游名城。芜湖芜宣机场是安徽省“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于今年4月30日正式通航。长春-芜湖-昆明航线的开通,标志着东方航空今年夏航季在长春机场投放的过夜运力规模已经达到7架,列所有非基地航司之首。今年暑运,吉林机场集团已经联合东航在省内部分县市开展了空铁联运“一单支付”产品推介活动,并且将继续积极协调东航落实计划在长春机场投放的第8架过夜运力。双方将持续携手,努力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优惠的航空产品和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作者:刘姗姗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