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月活动走进莲花山

  更新时间:2021-08-03 09:10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毕雪)近日,长春市工商联联合莲花山度假区工商联、长春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月活动走进莲花山”活动。本次活动报名参与党员干部职工共计70人,其中成功献血30人,献血总量8700毫升。

活动现场,在充分做好消毒工作的保障下,参与献血的人员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扫描吉祥码、抽血化验,有序捐献。莲花山度假区工商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安排献血人员分批分次错峰献血,不但保证了献血活动高效有序进行,而且确保了疫情期间献血者的安全。刚刚完成献血的碧桂园物业员工孙建秋说:“今天献血400毫升,这是我第一次做公益活动,感觉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能为社会作更多贡献。”

“因天气炎热,街头人流量骤减,采血量下降,每年七八月份都是采集血比较困难的时期,季节性缺血问题比较突出。”长春市中心血站纪委书记商羽介绍,本次献血月活动,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