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畜牧业转型升级 中矿棋盘集团项目落户蛟河

  更新时间:2021-09-06 08:59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李婷 姜岸松)近日,中矿棋盘集团项目启动,中矿棋盘牧业(蛟河)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落户蛟河。

中矿棋盘集团长期致力于发展现代农业,是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此次揭牌的5家企业是中矿棋盘牧业(蛟河)有限公司、蛟河市幸汇棋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矿棋盘种植(蛟河)有限公司、中矿棋盘生物科技(蛟河)有限公司、中矿棋盘肥业(蛟河)有限公司。这一系列项目落户蛟河,将引领当地生猪、肉牛产业向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和品牌化方向迈进,带动种植、饲料、养殖、屠宰、加工等全产业链发展,助推蛟河畜牧业进一步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据了解,蛟河是全国生猪调出大县、吉林省肉牛养殖大县。多年来,蛟河市一直将生猪、肉牛作为发展农村经济和助力农民增收的主导产业,先后引进建设了得利斯食品、黑毛牛实业集团等一批龙头企业。预计到今年年底,全市生猪、肉牛将分别发展到34万头和18万头。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