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红色孵化器”名优产品展销活动举办

  更新时间:2021-09-08 09:12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李抑嫱)日前,由省委组织部、省非公党工委主办的吉林省“红色孵化器”名优产品展销活动在长春农博园举办。通过开展产品展销活动,提升非公党建服务效能,有效落实“七个一批”助企纾困活动重点任务,推动非公党建与民营经济发展深度融合。

据悉,本次“红色孵化器”名优产品展销活动以“抓党建、强民企、促发展”为主题,聚焦破解企业产品销售、融资贷款等发展难题,设置线上销售、集中推介、金融服务等六大板块,全省各地150余户“红色孵化器”企业代表现场参展,780户企业、2400多款产品在线上分会场同步展销。

走进展区内,“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两确保一率先”等标语映入眼帘,红色背景板衬托出热烈浓郁的展销氛围。参展企业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广大民营企业搭建了产品销售的大平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提升了企业产品形象,激发了企业抓党建促发展的内生动力。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