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网格化监督体系,22名特约纪检监督员被聘任

作者:王子阳   更新时间:2021-09-09 15:40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近日,吉林通化边境管理支队召开特约纪检监督员聘任大会,随着聘书颁发,标志着社会纪检监督模式正式纳入到通化移民管理队伍管理体系。

据了解,该支队结合队伍管理实际,聘请来自各街道、乡镇政府现任纪委、纪工委书记,集安市原政法委领导干部,公安边防部队原领导干部等22名特约纪检监督员,有针对性地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责任心强、敢于担当的纪检监督队伍,把监督触角延伸到基层一线,构建完善党委监督、纪委监督、社会群众监督相结合的网格化监督体系。

据该支队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纪委书记闫志明介绍,聘请特约纪检监督员是移民管理队伍拓宽外部监督方式的需要,通过纪检监督员监督,及时反馈人民群众意见建议,为树立移民管理警察公正、廉洁、为民的良好形象奠定基础。

被聘特约监督员们纷纷表示,在倍感荣幸的同时,更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纪检监察业务学习,严格规范履职,模范遵守纪律,真实反映社会群众意见建议,助力推动移民管理队伍健康发展。


作者:王子阳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