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生态循环农业 促进再生资源发展 中国生态农业再生资源循环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更新时间:2021-09-13 09:04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9月12日讯(记者闫虹瑾)今天,“2021年第四届中国生态农业可再生资源循环发展暨现代农业机械行业高峰论坛”在长春农博园举行。

本届论坛由省农业再生资源商会主办,以“发展生态循环农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再生资源发展”为主题,以“探索、交流生态循环农业的新技术、新经验、新方法、新形式、新构想、新主张”为目的,分析影响我国绿色生态循环农业发展的制约因素,利用各地区生态资源环境,探讨应对思路,促进农民增收,以及区域农业生态循环、可持续发展,为农民企业家搭建交流平台。

论坛上,来自国内的生态农业机械专家、企业家、农业机械经销商、国内农业机械知名专家与学者,围绕解决生态环境、优化产业结构、节约农业资源、提高农业资源产出效率,打造复合型生态农业可再生资源循环发展模块经营方式,实现长远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有机统一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研讨。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