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击赛场我省健儿勇创佳绩

作者:张政 张宽   更新时间:2021-09-18 09:53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继李金子连夺12届、13届全运会女子拳击铜牌后,我省男子拳击运动员赵忠尧在9月16日全运会拳击比赛中,获得63公斤级的铜牌。

9月17日下午,在女子57公斤级八进四的比赛中,我省选手蔡妍对阵全国冠军四川选手喻永芳。在第一回合处于劣势的情况下,蔡妍及时调整战术,最终反败为胜,闯进半决赛。在另一场女子75公斤级八进四的比赛中,我省选手乌徳巴拉遗憾落败,获得该级别的第五名。

此外,我省选手女子51公斤级的李明艳、60公斤级的赵硕宇、69公斤级的包丽娜以及男子91公斤级的木汗海力虽止步于第一轮,但都表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受到赛会的一致好评。在柔道赛场,我省选手张皓和李项全在男子-81公斤级柔道1/8比赛中遗憾落败,无缘下一轮。

作者:张政 张宽
编辑:徐青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