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工业集中区项目建设推进顺利

  更新时间:2021-09-25 09:18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杨悦)机器轰鸣,吊塔林立,车辆穿梭……秋高气爽,走进汪清县工业集中区各个项目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今年以来,汪清县工业集中区负责推进的项目共有11个,从年初复工至今,项目建设有条不紊,层层推进,进展顺利。

酱花香年产6亿瓶山珍牛肉拌饭酱及15万吨原汁蚝油建设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已完成工程主体建设、设备选型工作,计划9月份开展设备进场安装,10月中旬完成联动调试,11月份满足试生产条件。

翰瑭联合年20万吨有机料酒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土建工程和设备订购工作,工厂已进入装修阶段。翰瑭影视冰雪温泉影视城项目已完成影视基地生活设施及服务设施建设,单体无柱6000平方米和单体无柱2个3000平方米影棚已完成规划设计。

中农实业健康食用植物油及优质大米加工、汪清粮油产业园粮食仓储物流项目计划年生产非转基因大豆油、松籽油、核桃油、玉米胚芽油等食用植物油6万吨,目前已完成办公楼及钢结构厂房主体框架,正在进行厂房屋面板安装及办公楼室内外装饰。

宁波北仑·吉林汪清健康科技孵化园建设项目的3栋厂房及服务中心楼目前已达到企业入驻条件,正在进行4号厂房外墙装饰施工及5号厂房维修改造;基础设施正在稳步推进,目前排水及供热系统已完成,供电线路已铺设完毕,正在进行道路地面硬化施工,计划年底完成全部工程建设。已有4家企业签约,两家入驻并完成净化分区装修,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