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保安全

作者:朱靖璐   更新时间:2021-09-27 09:20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国网白城供电公司党委不断探索党建融入中心新模式,通过“党建+基建安全”的方式,促进电网建设各项安全措施有效落地。创新开展“党建引领保安全‘五红’机制促提升”专项行动;积极构建由领导干部带头定点帮扶的安全“红领”机制;将安全教育与党员学习教育有机结合,筑牢安全“红线”;将安全生产责任与党支部考核紧密挂钩,评比安全“红旗”支部;创新安全激励机制,制定安全积分管理办法,明确安全“红榜”;发掘安全生产典型,选树为安全“红星”模范。通过“五红”工作机制,有效营造了电网建设大安全的工作格局。公司党委累计在15个基建现场党支部召开安全教育主题党课45期,发放流动红旗9面次,选树“红星”模范30名,为电网建设安全提供了有力支撑。

作者:朱靖璐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