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起服务民生“连心桥”

作者:李张弘泰 郭柬松 程光   更新时间:2021-10-08 10:23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国网宁江区供电中心有一支由26名退役军人组成的服务队,他们有的同志是班组的负责人,有的同志是班组一线工作人员,但无论在什么岗位,他们都“有召必到、有令必行、有险必上、有战必胜”,并通过贴心服务架起国网服务民生“连心桥”。

用电检查员王春坚持按规章制度办事,有时还自掏腰包为贫困户代交电费,从未因抄表、催费与客户发生争执。配电抢修班班长王富威得知老旧小区的李大爷家里停电,二话没说立即帮助老人排除故障。配电抢修班技术员孙佳宁遇到一客户投诉,说电路不稳烧坏电饭锅,他前往仔细检查,虽未发现线路有问题,但他还是为客户把电饭锅修好。

在服务队里有一个记事本,记载着30个孤寡老人、残疾人、特困家庭的电话,队员们与他们结成帮扶对子,利用休息时间义务上门查线路、修电灯、换开关等。


作者:李张弘泰 郭柬松 程光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