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档10月29日!长影新片《青春作伴好还乡》精彩可期

作者:马璐   更新时间:2021-10-08 14:19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从2019年立项,到2020年的紧张拍摄,再经过近一年的精心打磨,10月29日,由长影集团出品,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波澜壮阔大时代背景为蓝本,展现返乡创业年轻人青春、激情、热血、爱情、幽默的电影《青春作伴好还乡》,将正式走进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

在家乡洮西县丰收的田野里,清华大学硕士毕业生管松江(叶祖新饰)正在向她的女朋友赵萌萌(蒋梦婕饰)讲述自己返乡创业、带领乡亲们脱贫攻坚,共创美好生活的前景。在他们身边,有着一群跟管松江和赵萌萌一样,在为家乡未来奋斗的年轻人,脸上洋溢着灿烂而自豪的笑容。他们在这片黑土地上创造着幸福、收获着爱情、享受着精彩的人生。这副美好的画面,来自长影集团拍摄的青春励志电影《青春作伴好还乡》。

四大看点,不容错过!

一次公示,东北小县,扶贫办主任的公示竟引发——全网质疑。

一个遗憾,弥留之际,引以为傲的学生成了老师——最大遗憾。

一种心痛,人才外流后,看着家乡发展渐行渐缓——痛彻心扉。

一个梦想,发出召集令,呼唤全国洮西人才回家——建设家乡!

这是大时代下,有为青年在创业、奋斗、青春、爱情、幽默与乡情中一幕幕青春质朴的画面,正谱写着属于大时代的赞歌。

10月29日,期待观众朋友走进影院,在电影中共同感受伟大时代的精彩,体味大时代中普通人的青春、热血、激情与拼搏!

相关链接:长影电影《青春作伴好还乡》推广曲《回报故乡》MV首亮相


作者:马璐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