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对外贸易发展新引擎 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作者:徐慕旗   更新时间:2021-10-10 10:00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10月9日下午,首届中国新电商大会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长春举行。作为大会的5个分论坛之一,本次论坛以“数字驱动,品牌示范”为主题,旨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探索吉林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路径,打造吉林对外贸易发展新引擎。论坛邀请电商行业专家、学者,以及知名企业代表等约100人参加。副省长李伟参加活动。

论坛期间,各方专家、企业家代表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围绕全球疫情下跨境电商发展机遇与挑战,以数字化改革引领跨境电商企业高质量发展,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新思路及实践探索,打造“一带一路”跨境电商服务生态体系,珲春跨境电商发展的思考与实践等话题展开精彩论述,分享宝贵经验及成功案例,为我省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创新思路和有益建议。

在圆桌沙龙环节,各方嘉宾共同探讨了吉林省跨境电商生态圈构建的模式创新与实施路径,围绕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等话题展开对话交流。

作者:徐慕旗
编辑:徐青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