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8天!珲春市,开栓供热!

作者:张伟国 张琰   更新时间:2021-10-12 15:03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10月12日00时,按照城投供热公司要求,大唐珲春发电厂正式向珲春市开栓供热,比珲春市政府规定时间提前8天将暖流注入千家万户。按照升温速率要求,预计24小时内供热温度可以达标送出。

大唐珲春发电厂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州、市两级政府协调和煤源企业大力支持下,该厂顶住压力提前开栓供热,为安全平稳向市区集中供热提供了坚实保障。他们将按照大唐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大干一百天,争作新贡献”要求,全力做好保燃料供应、保安全生产、保冬季供暖工作,坚决守住民生底线。

据了解,为确保供热安全,大唐珲春发电厂积极开展“冬病夏治”工作,于上一采暖期结束后就投入近千万元资金开展设备治理和热网系统优化改造工作。对5台热网加热器进行了清扫,对6台热网循环水泵、6台热网疏水泵、供热系统所属管道阀门及电气、热控设备进行了维修保养,重新铺设加热器疏水管路,解决了两台加热器同时运行时的疏水排挤问题。开栓前,该厂百余名职工放弃国庆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对供热系统设备再次进行全面检查、试运,确保设备可靠运行。

作者:张伟国 张琰
编辑:徐青媛 实习生: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