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名单,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两人入选

  更新时间:2021-10-13 09:06   来源: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新一届教育部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2025年)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2021—2025年)组成人员名单。

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宋春辉、校长曹炳志分别当选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文化素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铁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能够参与教指委和行指委的工作是学校办学实力的体现,是学校社会影响力的彰显,更是学校在全国高职院校中话语权的提升,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走好新三步走战略,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职业技能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编辑:陆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