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规范秋菜市场,保障市容环境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婷 丁美佳   更新时间:2021-10-15 14:36   来源:彩练新闻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10月初以来,吉林市秋菜大量上市,为避免占道售卖秋菜阻碍交通秩序、残留菜叶垃圾污染路面等问题,吉林市城管执法局第二支队以方便菜农、服务市民、保障交通秩序、维护市容整洁为原则,加强服务与监管,做到疏堵结合,规范秋菜市场。

执法人员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定人定岗加强路段巡查力度,引导菜农进入附近正规市场售卖,防止菜农在街路两侧占道经营阻碍交通,并要求其及时清理在销售过程中丢弃菜叶和泥土,确保路面整洁。在管理过程中,执法人员以说服劝导为主,注重文明执法,及时纠正违章占道经营行为,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截至目前,该支队累计清理、规范各类占道经营秋菜行为30余起,遏制了辖区内的秋菜上市乱象。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婷 丁美佳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