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织袜工”劳务品牌获两项殊荣

  更新时间:2021-10-31 09:42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本报讯(记者庞智源 通讯员胡晓波)记者从辽源市就业局了解到,在日前举行的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中,“辽源织袜工”劳务品牌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并获得“行业引领类劳务品牌”“我最关注的劳务品牌”两项殊荣。

本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共有147个劳务品牌参展,其中吉林省劳务品牌11个。“辽源织袜工”劳务品牌作为由国家人社部指定参展的国家级劳务品牌在会上展示交流,辽源首次参加该项活动,也是全省唯一一个获得劳务品牌类两项大奖的市(州)。参展过程中,辽源市向全国充分展示了“辽源织袜工”劳务品牌在促进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扶持创业创新、促进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的巨大效应,同时提升了打造特色劳务品牌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编辑:徐青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