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表彰“最美新闻工作者”

  更新时间:2021-11-09 09:12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11月8日讯(记者金泽文)为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今天,白山市召开2021年度“白山好人·最美新闻工作者”专场发布会,李勇等20人被授予“白山好人·最美新闻工作者”、王春宝等10人被授予“最美新闻工作者标兵”荣誉称号。

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鼓舞和激励全市新闻工作者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更优成绩,推动全市新闻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全面振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日前,白山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21年度“白山好人·最美新闻工作者”评选活动。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创新、敢做善成的先进典型。

记录时代美好,彰显新闻力量。发布会号召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学习先进人物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立足新起点,激发新动力,不断提高新闻舆论引导力和影响力,为建设践行“两山”理念实验区、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全面振兴作出新贡献。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