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名人四平行活动举行

  更新时间:2021-11-20 09:02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11月19日讯(陈骜 记者崔维利 杨率鑫)11月18日至19日,由四平市委网信办主办的“学党史看发展助振兴”网络名人四平行活动举行,20余名域内网络名人应邀参加,并被聘为四平市首批“网络正能量传播使者”。同时,四平市委网信办和市互联网业联合会还为网络名人代表授旗。

活动期间,网络名人们走进四平战役纪念馆,回顾血与火的历史;走进四平人民反侵略斗争展览馆,体会不屈不挠、维护和平的民族精神;走进铁西区长征社区,见证长征精神在黑土地厚植生根;走进烈士陵园,感恩先辈浴血奋战铸就太平盛世;走进铁东区紫薇社区和哈福村,体验党建引领基层健康发展;走进梨树县,观看黑土地保护的先进技术。网络名人通过新媒体平台,把所见所感迅速展示给广大网民。活动结束后,四平市委网信办召开了2021年“e家人e起谈”网络名人座谈会。大家踊跃发言,为发展网红经济建言献策。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