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赛季女超联赛争冠组第三轮 长春女足3比3战平武汉女足

  更新时间:2021-11-20 09:04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11月19日讯(记者张宽)在今天进行的2021赛季女超联赛争冠组第三轮比赛中,长春大众置业女足3比3战平卫冕冠军武汉女足,拿到宝贵1分。此役面对强大对手,长春女足主教练刘友调整首发阵容,梅雪和雷佳慧登场,宋端、乌日古木拉和拉斐尔组成锋线。

长春女足开场后就由国脚乌日古木拉率先打破僵局,这是乌日古木拉本赛季的第三粒进球。在塔比莎为武汉女足扳平比分后,长春女足中场大将雷佳慧一脚远射再次将比分超出,雷佳慧打进了她本赛季个人第二粒进球。半场结束前,武汉女足特姆瓦取得进球,再次扳平。

下半场,塔比莎再次为武汉队攻入一球。长春女足没有气馁,主帅刘友调兵遣将调整战术。替补登场的小将司雨在比赛最后阶段接到队友高晨开出的定位球,用一记头球为长春女足最终扳平比分。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