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走进吉林大学

  更新时间:2021-11-24 07:18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11月23日讯(记者张鹤)今天下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一行来到吉林大学朝阳校区。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长、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冷溶深入到吉大师生中间,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精要宣讲,并围绕师生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与大家展开互动。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陪同参观并主持座谈会。

冷溶首先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以及“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情况,随后,他来到吉大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参观了黄大年纪念馆。在与师生互动交流环节,面对青年学生“我们应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更好地将全会精神落实好”的提问,冷溶表示,青年人要将理想信念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深悟透,以学促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殷切嘱托。

聆听完中央宣讲团的宣讲后,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研究生孟庆发十分激动,“我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读书,积极思考,不断积累,潜心科研,为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做好准备。”吉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庆丰表示,中央宣讲团的宣讲让自己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准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继续践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高层次人才。”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