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各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11-27 09:02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本报讯(记者孟凡明 张磊 张伟国 代黎黎 王欣欣 韩金祥)牢记使命,勇毅前行。连日来,全省各地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努力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展现更大担当更大作为。

长春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认真对标落实,确保全会决策部署在长春落地见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思想上紧跟核心、在行动上捍卫核心,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重点任务,打好战略、战术、战役“组合拳”,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和“安危冷暖”问题;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抓好后继有人根本大计,坚定不移培养造就可堪大任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白城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结合白城实际,更加自觉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打造“一城三区”。要落实我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和“两确保一率先”目标,聚焦打造区域中心城、生态经济先导区、乡村振兴创新区、生态文明示范区,强化项目支撑,突出载体推进,构建国家级清洁能源基地、粮食安全产业带、生态旅游大环线、“人字形”大通道,着力走出一条具有白城特色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之路,加快建成吉林西部生态强市。

延边州召开州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全州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党委(党组)要精心组织开展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使各项工作方向更明、动力更足、效果更佳。要抓好宣传宣讲和理论研究阐释,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切实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要全力以赴稳增长,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精心维护社会稳定。

松原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对标对表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位,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聚焦“两确保一率先”目标,全面落实“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培育“六新产业”,全力创建“一市、一地、一城、一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建设,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持续创造人民美好生活,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长白山党工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当前是全年工作收官、明年工作起步的关键阶段,充分利用冬季长白山的粉雪资源,全面打造升级高山森林滑雪、长白林海雪中行、寒冬漂流赏雾凇等冰雪产业的任务艰巨而繁重。全区上下要苦干实干、争分夺秒、全力冲刺,千方百计确保“冬奥季粉雪节迎高铁滑野雪”系列活动不折不扣完成。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决把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能责任履行到位,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在做好今年工作收尾的同时,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徐青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