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精神 扎实开展工作 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11-30 08:46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张添怡 李娜 刘勃 纪洋)连日来,我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形成热潮。各部门各行业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当下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省卫生健康委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学习了全会精神后,备受鼓舞、深感振奋。接下来,省卫健委党组还将组织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报告原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建设健康吉林结合起来,层层组织学习,广泛宣传群众,吃透中央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做好当前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方案再细化,日常防范的标准再提高,日常管理的责任再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委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厅上下掀起学习“浪潮”,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理论储备和应用。领导干部发挥“头雁作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对于直接监管的煤矿等行业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创新工作机制、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应急基础、综合监管、信息化、队伍、装备建设,提高应急救援抢险队和森林防火机械化水平;以党建引领工作,用工作成效检验党建成果,认真查找作风建设、工作状态等“十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两个至上”,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体育局党组理论中心组近日举行2021年第1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局系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压实主体责任,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会议强调,要强化贯彻落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吉林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昂扬的姿态不断推进吉林体育事业“十四五”规划深入实施。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