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1-11-30 14:31   来源: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为全面落实“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加快推进2021年各项建设任务,11月23日下午,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刘超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刘超就本年度建设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他谈到,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学习各级相关文件,仔细研读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相关资料,加强对政策的理解,聚焦重点领域和难点任务,拓宽思路、补齐短板,多维度保障关键核心指标达成。

副院长刘晓春说,对于工作要善于整理、归纳,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上下一致,形成整体,做到资源共享,统筹建设。

院长张建国在总结中说,一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学院将紧紧围绕吉林省人社厅党组“两找一服务”中心大局工作,将2022年确定为“服务年”,以“双高校”建设为主线,力争将学院建设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技师学院。二要理清思路,扎实推进。各任务处室要创新思路,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学院“双高”建设。三要加强沟通,压实责任。各任务承接部门要加强沟通,把建设工作组织好,对标对表逐项落实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编辑:陆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