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冰雪体育文化节开幕

  更新时间:2021-12-29 06:42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12月28日讯(记者隋二龙 裴虹荐)今天上午,在通化冰雪产业示范新城开幕的北京冬奥火炬展示暨中国通化冰雪体育文化节上,全民参与冰雪运动、全民迎接北京冬奥的氛围火热。通化市冰雪运动队运动员代表,市直、东昌区机关干部,社会各界和群众代表等400人参加了活动。

北京冬奥会火炬在通化展示活动开始后,火炬护卫人员进入会场,它的到来为通化冰雪运动、冰雪旅游营造出了蓬勃向上的热烈气氛。

开幕式现场播放了通化冰雪体育宣传片和北京冬奥会火种采集、交接仪式、火炬接力理念宣传片,进行了民俗歌舞表演。冰雪运动员代表为通化市践行“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活动发出了倡议。

乘势冬奥火炬展示活动热潮,此次冰雪体育文化节,以“喜迎冬奥火炬燃情吉林冰雪”为主题,活动将历时一个雪季。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