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签约16个招商引资项目 签约金额155.1亿元

  更新时间:2022-01-11 09:04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1月10日讯(记者王欣欣)今天下午,第二十届查干湖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松原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松原市举行,共有16个招商引资项目签约,签约金额155.1亿元。

据悉,这些项目中,投资10亿元以上5个,投资5至10亿元3个,投资1至5亿元8个,涵盖化工、现代农业及农产品加工、能源、文化旅游、商贸物流、数字经济等多个领域。“我们举办此次签约仪式,不仅丰富了查干湖冬捕旅游节庆活动,还推进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开展,营造了‘以商招商、以企引企’的浓厚氛围。”松原市相关负责人介绍。

近年来,松原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汇聚各方力量,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为项目落地建设排忧解难,让广大客商在松原投资放心、创业舒心,推动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