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公安履职尽责交答卷

  更新时间:2022-01-11 09:22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1月10日讯(记者董博 庞智源)今天下午,一场主题为“平安的诺言”2021年度东辽县公安局群众工作报告会在县文体中心举行。除在岗的民辅警外,东辽县民辅警和部分公安干警家属以及受邀群众代表共聚一堂,欢度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活动通过《利剑出鞘,扫除犯罪》等4个篇章的视频讲述,将东辽公安在2021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充分展示。东辽县公安局团结带领全局民警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战疫情,全县连续4年未发生重大敏感事件。人民安居乐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提升。

活动中,由公安干警参演的多个节目轮番上演,特警大型集体舞《铁血英雄》英气十足,赢得热烈掌声。对两位警嫂的现场采访令人动容,观众泪洒现场。小品《反击》根据真实的电信诈骗案件改编,发人深省。演出最后,民辅警先进典型上台接受鲜花和表彰。全体公安干警代表庄严宣誓,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