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医高专招收“村医计划”学员2584人

  更新时间:2022-01-11 09:31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李文瑶)日前,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通过高职扩招,完成学校“一村一名大学生村医”录取计划,共招录基层村医2584人。未来,这些学员将在学校、教学医院、基层医疗机构开展理论和实践学习,提高专业素质。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将“一村一名大学生村医计划”作为专项工作纳入今年高职扩招计划,重点面向在村卫生室岗位的中专及以下学历村医,开展学历提升教育。学校与多方专家探讨村医培养方案,设置课程体系,确定教学内容和评价体系,努力实现村医学员学历提升、能力提高、素养加强的教育目标。

近年来,长医高专积极参与“一村一名大学生村医”培养计划,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乡村人才队伍建设要求,持续巩固脱贫攻坚“基本医疗有保障”的工作成果。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