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22-01-14 08:33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1月13日讯(记者李抑嫱)今天,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吉林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省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江泽林指出,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党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政协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江泽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科学谋划政协工作,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认真落实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各项制度规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好省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确聚焦主题主线,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到全过程,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长效制度机制,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政协履职担当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悦、薛康、支建华、李龙熙、李景浩、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郭树峰出席会议。

编辑:赵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