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优质玉米之都”金招牌四平举办产品展销推介系列活动

作者:崔维利 杨率鑫   更新时间:2022-01-16 08:31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1月15日上午,由四平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品四平玉米,过欢乐大年”优质玉米产品展销推介系列活动开幕,活动将持续至1月31日。开幕式现场展播了《金山金海大放异彩》宣传片和《四平玉米公用品牌》规划片,展示了四平玉米产业2021年度十大亮点以及四平玉米的产业优势、品牌定位、发展方向及文化内涵;播放了《寻味·四平玉米》动画片、《品味·四平玉米》宣传片和《中国优质玉米之都》四平玉米主题歌曲音乐电视片,以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方式介绍四平玉米。

为培育壮大玉米产品品牌,四平市组建了优质玉米产品产销联盟。开幕式上,联盟企业作出联合承诺:坚决保证质量底线、坚决做到诚信经营、坚决扛起品牌使命,树立“好吃、营养、绿色”口碑,打造玉米主食化战略领导者新标杆,擦亮四平市“中国优质玉米之都”金招牌。在品鉴现场,参展的28家企业带来100余种优质玉米产品。甜糯的鲜食玉米、喷香的玉米羊奶、爽口的玉米面条、甘甜的玉米汁,还有爆米花、玉米打糕、玉米脆等小吃零食,让人们大饱口福。


作者:崔维利 杨率鑫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