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龙山区新兴街道:浓浓墨香暖人心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蓓蓓   更新时间:2022-01-18 13:47   来源:彩练新闻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1月17日上午,辽源市龙山区新兴街道文联组织部分书法爱好者,在东盛社区举办“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将满怀的激情挥洒于笔墨、书写于纸上,整个现场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各种书法字体,各显神韵、各具特色;一副副寄托着美好祝福的春联、“福”字作品新鲜出炉,一字一句寓意吉祥、饱含真情。

到场的居民们十分欣喜,围坐在书法爱好者身边,精挑细选出自己喜欢的语句,让书法老师们为自己量身定做喜欢的对联,等待对联晾干,包好,满心欢喜地拿回家……居民们在拿到书法老师们书写的春联、“福”字后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高兴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整个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

此次活动,书法爱好者们共书写春联100余副,“福”字150余张,每张“福”字有温度、有热度,千福有千样,万福送万家,新兴街道为社区居民们送上了新春最美好的祝福,也让居民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蓓蓓
编辑:秦楚越